我炒冷饭怎么了

黑童子激推,不喜欢小小黑的都永别了。

关于鬼灭coser相遇那些事

假如一群鬼灭coser相遇

占tag致歉,就是来搞笑的哈哈。

#人物纯属构造#

part1.【水火相遇】

某炼狱coser偶遇冷漠装的义勇coser,很热情的凑了上去。

“啊哈哈哈!!这不是义勇吗!”

某义勇很困惑,要配合演吗。

“嗯。”

两个人就这么顺利的认识了¿

并不是

“噗哈哈,那个哈哈哈”两个人并肩走了一会儿,炼狱确是先没绷住的那个。某义勇冷漠脸。

“干嘛?”

“咳咳咳,唔姆没事!!想起一些好笑的事情!”

某义勇没绷住,当场原地蹲下笑出声。

“哈哈哈哈,炼狱,演的不错!”

某炼狱愣住了,蹲下来拍拍对方的肩。

“您是义勇转世吧!”

这说话技巧您是跟义勇学的吗!

何以迫义

最后两个人一个也没绷住,看来关系还是怪好的。



part2.【关于大家嗑cp】

某宇髓路过看见水火两位coser靠在一起聊天,就直接凑了上去。

“哟!咱们的炎柱水柱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啦!也带我一个啊!”

某不正经炎柱看着他嘲讽道。

“华丽的天元大人今天出来没带老婆来?”

某音黑着脸道。“一点也不像华丽的杏寿郎啊!”

见势某不正经水柱默默坦言。

“不得不说我磕宇炼!”

另外两个人愣住了,牙白。

天元站在他两中间一手搭一个人。

“不凑巧!我磕炼义!!!”

某炎柱平淡的说。

“不如我试试嗑义宇这样我们就可以大三角了!?”

这番话震惊音水二人,获得了一致的拒绝。两个人同时喊到。

“绝对不要!!”

宇义达成一致!


part3.【某炎柱的心声】

“今天我们来采访一下炼狱超级粉丝。”某音柱充当调查人员。

关于我喜欢的角色的不知道多少个问!的调查!

“第一个问题!为什么喜欢炼狱!这真是送分题啊……”

某炎柱用很正经的声音笑着说。

“因为馋他身子!”

“喂喂形象没了啊……”

旁边某水柱吐槽道。

“哎嘿,因为他温柔又强大,你看啊他是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男人呜呜呜。”说着说着就滔滔不绝,这就是炎柱的觉悟吗!!

“停!知道你很喜欢炼狱了,来说说cos炼狱的感觉吧!”

“唔姆!就是这个感觉!!还有唔买一——!!哈哈哈哈!!”边说他边做出了十分自信的动作发出很自信的笑容。

“好像抓住了精髓的地方……”

某水柱又忍不住插话。

“很华丽的回答!!那么下一个问题!到底喜欢我还是义勇君!!”

“唉我可以理解为我磕什么西皮么……我啊……”

看了看另外两个人眼睛里闪亮亮的,某人准备好好的卖个关子。

义勇君心声:果然还是磕宇炼对吧!

天元君心声:入教吧!磕炼义!!

——————


嗯……


“我啊……我杂食啊哈哈哈!!!简单地说我都嗑没错!!”


“哎……哎!!!”


宇炼义大三角的结局果然逃不掉!


part3.【雷兄弟coser的西皮】

善某看着一边聊的很欢的宇炼义羡慕极了又看了看旁边的师兄,这位兄弟的狯岳cos可谓是精髓,明明是假的但是很像。对于他来说只有一个字,凶!

“啧,好羡慕别人家的岳岳。”

显然这出言不逊的样子就知道这位磕狯善了,某狯转身用非常不友善的脸色看着他,简单地说就挎着批脸。

“好啊还反过来说我了?我这叫出场到位,还没骂你呢,你给点叽叽歪歪的,我这真的好心没好报了,也不知道谁求着我出的……”这话还没讲完。

“请务必骂我!”

某狯岳无语的捂着脸。

“真他妈服了你了,第一次见人找骂的……”

两个人你来我往的互怼着,完全有失原角色风度。


某善逸coser:嘿嘿!生气的大哥好可爱,果然狯善yyds,找对人了。

某狯岳coser:救命,来个人把他支走啊!!我不想嗑狯善!!也不想骂人!!


两个人如此想着,突然走在前面的狯某停下了脚步。

“喂,我都陪你演了狯善,帮我一个忙。”

虽然他完全不像叫人帮忙的样子,某善直接想都没想就答应了。某狯暗笑了一声。

“你不是刚刚一直在看宇炼义那三个憨货吗,去搭话。”

“哎,就这??”

“没错……不过,我要你只和音柱打招呼。”

某憨善虽然有不好的预感但是他还是厚着脸皮的去做了,狯某暗中观察jpg,默默拿出了手机。

“好骗,计划通。”

某善,站在高大的音柱旁边显得十分弱小,直接无视了旁边的水火。

“这不是黄色少年吗!”


“晚上好,音柱大人。”

“唉,和我讲话吗?”

宇某还是缓了一会儿,居然没回炼狱的话,这可糟糕炼狱会生气吧,这太没礼貌了吧。这些话都直接写在了脸上水火二人一览无余。炼狱反而没有生气对方没回话而是悄悄挪到了水柱旁边。

“嗯!我杂食,水你嗑宇善吗?”

这本来应该是悄悄话奈何他说的真的很大声,义勇顿了一会儿。

“没嗑过,不过可以一试。”


“还真是不华丽的搭话啊。”

这话却不是从音柱嘴里说出来的而是拿着手机走过来的狯某。

“哈哈哈竟然抢我台词!”


炼狯相遇如逢姐妹。

“莫非你也嗑宇善?!”

“您也是吗?!”

“我杂食!”

“我也!!”

“家人唔!!”

“家人!”


正解,狯岳也杂食,竟然可以嗑宇善何乐而不为。


某善才发现自己被骗了。

“!!师兄!!”

“没想到吧?”

某狯抱着肚子嘲笑他。


“黄色少年和师兄关系真好呢!!”旁边的炼狱也凑热闹,大底是杂食也包括雷兄弟,嗯。


关于大家嗑cp的大总结!

炼狱:杂食噢!!宇炼,宇善,炼义,狯善都可以接受!!

义勇:宇炼yyds

炼狱太热情了,思考要不要嗑炼义

宇髓:炼义小甜饼www

我妻善逸嘛,第四个老婆也不错

狯岳:杂食,狯善和宇善都可以。

因为对着某憨善骂不出来而转向了宇善

善逸:狯善雷打不动党。

相信我还是很喜欢祢豆子的

评论(2)

热度(21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