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炒冷饭怎么了

黑童子激推,不喜欢小小黑的都永别了。

关于鬼灭coser相遇那些事2

占tag致歉,就是来搞笑的!


part.4【很慌的鬼王在线求救】


“我是无惨的coser,我现在正在被一群人追赶,他们要把我拉去喝紫藤花茶,请我做日光浴,和日轮刀刮痧。我是鬼王试问谁不知道我害怕太阳。”


“以下我为大家直播,第一届鬼灭抓无惨晒太阳马拉松比赛!!”


怎么还有解说啊啊啊!!果然当无惨coser必会遇到的事,误入鬼杀队大逃亡!!!没时间废话了跑!!

这偌大的地方怎么除了杀鬼的没其他人啊!!绝望的无惨看见了熟悉的身影。

没错他的好同伙/手下123小队。

“别聊天了快救我!!”

三个人回头就看见了自家老板奔过来,后面……拿着日光灯和紫花茶和各色日轮刀的鬼杀队队员。

“啊啊啊!!快跑!!”

23一人拉无惨一只手直接给无惨给看傻了拽着他就跑,等等你们这?

留下来1来殿后。果然还是他最靠谱!无惨心想着。



关于马拉松最后的结果嘛,还是被鬼杀队拉去做了全身日光浴不过没有灰飞烟灭!嗯!

问123怎么了?


“哥哥?”

留下来的某尽心尽职的上一还拿着日轮刀转头发现那个发出声音的人。啧,果然还是遇到了,缘一的coser


“别过来,刀下不留人的。”


其实这话不管用,他还是被拉走了。


23两个人则是把无惨拉到了wc,然后有说有笑的。某童磨把无惨安置在一间厕所。无惨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无惨大人暂且躲一下吧!”

旁边的猗窝座面无表情在旁边看,大概是拉人跑了一会有点累并没有

“猗窝座阁下咱们走吧,这里看来暂时没咱们的事了。”

“能不能别这么恶心的对我笑。”

“芜湖,我们去好好逛逛!老板你就先躲躲。”说着他就帮无惨关了门。

“好……”

此时的无惨还没察觉到,实际上某损人不利己的童磨把门从外面关上了。

走在路上。

“你这样会被裁员吧。”

“猗窝座阁下,是我们,毕竟是共犯。”


他们似乎听见了无惨的鬼叫。

“童磨!!猗窝座!!等我出去了一定要让你们晒晒日光浴!!裁员!!”


“哈哈哈,总之就是这样啦,嗯你问我是谁?不用知道我就是后勤部的。”


PS:上一表示,虽然酸但是对方很好看想认识认识。


part5.【童磨和猗窝座的两人之旅】

“!果然两个人在一起就是不一样的感觉!”

“啊啊,是啊反正你一直很烦人。”

此时的猗窝座只是在想,幸好我不是真的不然我现在就能把你头锤爆。

“难道有时间两个人走走不能正常聊天吗!?”

“行,你说,我听。”


两个人并肩走着,一阵子童磨并没有讲话,猗窝座侧脸看了看他。两个人对视。

猗窝座:有什么废话快点讲啊。

童磨:原来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没错啊光是看眼睛就知道对方想什么!!

“你这想说什么不都写在脸上了?”

“哈哈也是,话说你不冷?”

童磨拿着它金属扇子上下打量打量了对方,问了一个很蠢的问题,以至于对方直接呆在原地。

“你脑子进水了?我问你你戴个帽子重不重??”

“说起来确实有点重,果然猗窝座阁下也很冷!来抱抱就不冷了!!”

不得不说他脑回路真的清奇的很,猗窝座连忙打住。

“你这冰系法师还是算了我怕被冻伤。”

童磨听到他这话拿扇子遮住脸大笑。

“哈哈哈哈如果我可以造冰一定要下一次冰雹!!”

“血鬼术还可以这么用的吗!!”

两个人到是有说有笑的走了一路。


part6.【继国兄弟的聊天】

“有事好商量!!不用抱过来!”

尽管如此说了某缘壹还是抱了上去,某岩胜也没拒绝,其实也没什么。

“太好了哥哥,你愿意接受我了吗!”

“没有。”

岩胜冷漠脸。这两位可真是礼貌的你来我往的聊天,逐渐忘记自己的角色……走向了不归之路。完全变成了粉丝聊天大赏!!

“岩胜哥啊,怎么样嗑不嗑继国兄弟。”

“嗯。”

此时那六只眼只有一对的眨巴眨巴的。两个人交流起继国兄弟感情的事来。

“岩胜会有想成为缘壹到底为啥啊?”

“也许是长男的嫉妒心作祟吧!”

好吧这人完全不记得自己正是穿着上一的衣服说出这番话,画面真的很有喜感。

两个人坐着讨论区的沙发上,靠在一起拿出手机,毕竟相遇一场认识认识,日后一起嗑嗑好像还挺不错¿

走向渐渐不对✓


总而言之,部下们今天过的都很好呢!不过无惨最后还是无奈的蹲在厕所隔间等待哪个人发现,然后大概就是谁都能想到的后果了。

关于我的部下们都不好好工作这件事,无惨老板心想没一个省心的!


无惨:生活艰辛。

黑死牟and缘壹:果然默默嗑cp最好了。

童磨and猗窝座:意外的聊的很快乐!


今天也是很美好的一天。

评论(1)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